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重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15:19:17  

  10月11日上午,福清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等参加会议。会上,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就“招商2017”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截至目前,福清市上报福州市已开工、备案的项目58项,总投资440.23亿元,其中已开工20项,总投资109.81亿元;已备案38项,总投资330.42亿元。今年新签约的项目59项,总投资627亿元,不管从招商数量和金额都有较大幅度提升,在持续加强二产项目招商的同时,积极向一三产业项目拓展,特别是在综合商贸物流、医疗、养老、文旅等领域的招商工作也取得突破。

  下一步,福清市还将从紧抓项目的转化升级、强力推进产业链招商等方面着手,尽快促进项目的签约、入库。

福清市重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