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09:24:15  

  10月2日下午,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召开。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等参加会议。

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会议介绍了清理整治违法建设、“攻坚2017”和“招商2017”、开展“畅通”工程、中央公园建设、湖库连通、福厦客专福清西站建设、创新促发展、打好文明创城战役、提升发展软环境、四大领域的补短板项目等10个小故事,展示了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国际化运作平台,美国海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李连东介绍了该公司对食品园跨境电商贸易平台建设方面的设想。与会嘉宾也围绕“融商回归与创新创业”的主题,纷纷畅所欲言,为福清建设和乡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当好“保安”,做好“保姆”,帮助广大融籍乡亲和企业脚踏实地,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希望广大企业家共同努力,让福清商会成为品牌,积极为福清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大福清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