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提振精气神 招商在行动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11 14:46:30  

  提振精气神,招商在行动。10月10日上午,由省商务厅推荐的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福州市整木定制协会共12家企业负责人联袂而至,连江县商务局热情对接,在陪同走访我县经济开发区西北片区,实地考察西北片区整体规划后,客商一行对连江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希望能将协会名下近40-50家家居家具企业整体搬迁至我县,打造完善的家居家具产业园区。对于用地,客商表示可以征地自建或者采用租赁厂房模式进行生产。

  据了解,今天来访的12家企业均为我市同类型企业中的佼佼者,每亩产值可达200-350万元,出口量约2亿美元,若能整体搬迁至我县,将对我县税收、出口等产生积极经济效益,并能主动吸引上下游企业配套,最终形成完善产业链。

  近年来,许多中国新兴家居家具企业跳出传统家具经营模式的套路,自主创新、成功转型升级,全屋定制逐渐成为新的行业态势。完整的产业链条、新型的产业业态、丰富的产品品类、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将整体提升产品竞争力,是对当前不断繁荣的房地产行业的配套和完善,并将进一步提升民众生活品质,实现家装“一步到位”便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