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协助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09:14:30  

  今年以来,我区以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牵引,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打出“党建+招商”组合拳,强势推进区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坚持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帮助企业、政府等信用商务需求者了解信用状况,营造良好的信用商务环境,为促进信用台江建设、经济台江建设作出贡献。

  9月28日下午,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台江区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任何宝、区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书记廖亦英、宁化街道组织委员兼党办主任傅立发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参与领导的协助下,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并选举出了支部书记。选举结束后,何宝主任等领导与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华等人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

 台江区协助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台江区协助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