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百年树人实业有限公司总部落地鼓楼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28 16:21:44  

福建百年树人实业有限公司总部落地鼓楼

  9月26日上午,福建百年树人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总部企业成立仪式,宣布该公司总部及旗下树人家政、树人托管教育等品牌正式落户鼓楼区东街街道。树人托管教育成立于2000年,旗下员工3000多人,同步服务学生近3万人,在全国有连锁服务中心500多家,福州约有167家。

  东街托管示范中心为三层建筑,使用面积近1000平方米,建有多功能教室、心理疏导室、舞蹈练功房、阳光书吧、开放式实验活动区、影音室、书法室,还配备厨房、分餐区以及三间午休房。

  中心最大可容纳200名学生同时学习或休息。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常年配备15名托教老师,和作文、算数及硬笔书法专业课老师。而在心理疏导室里将会摆放供学生放松的躺椅、书刊,心理老师将定期为孩子们进行情绪解压和内心疏导。

  除此之外,一层的四点钟学堂教室是中心内面积最大的教室,可容纳30名学生同时进行学习。四点钟学堂将为周边的困难家庭提供低价、无偿的公益教育服务,解决困难家庭同样面临的托管难问题。

  在新形势下,中心还打造了云平台门禁系统,可以全程无死角提供视频监控,家长可在后方运用手机观察到自己的孩子。据了解,目前加入该系统的家庭已上万,该平台也为其他托管品牌提供了技术支持。

  目前托管市场存在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的现象,鼓楼区此次引进树人托管教育,正是为了规范托管市场,建立起高标准、高服务化的托管服务体系,将政府所干的与老百姓所盼的相结合,提升公共服务输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