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赴厦门参加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28 09:09:12  

  2017年9月17日-9月18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市开幕。罗源县人民政府林心銮县长、林颖副县长、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县商务局、县招商办等组成代表团参加投洽会的相关活动,助推罗源湾滨海新兴城市开放开发。

  本届投洽会罗源县签约项目六项,利用外资总额12100万美元,分别是金属容器包装罐等模具项目,电动车组装项目、罗源湾融道创意园项目、福州新展化纤纺织有限公司、汉青(罗源)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联塑新型环保建材家居项目。投洽会期间,我县积极向客商推介罗源县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区位条件、园区平台建设等情况以及出台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与企业家现场洽谈项目,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罗源县将努力巩固本届投洽会招商成果,进一步发挥立体交通网络、成片土地开发、天然深水良港、沿海近台以及广阔的经济腹地等优势,着力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不断扩大对外开发成果,加快推进罗源湾滨海新兴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