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带队开展第三次招商督查工作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40:02  

  9月14日上午,鼓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带领区招商办、区商务局、区经信局、区重点办等部门开展第三次招商专项督查工作。督察组先后走访调研百安居东南区域总部、璞璟温泉度假酒店,实地查看招商落地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市场,争取更大发展。

  之后,在鼓楼区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招商项目汇报会。听取鼓西街道、五凤街道、安泰街道、华大街道、水部街道、洪山镇的招商情况汇报。杨朝晖部长表示通过这三次招商督查活动,对鼓楼区自2016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各街镇、园区的跟踪服务意识在不断加强,以“腾笼换鸟”的思路来转变观念,解决载体资源局限的难题。并希望鼓楼区继续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招商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效能,为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整体提高招商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