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山东水发集团来永泰考察旅游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9-21 15:56:54  

  9月16日,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集团总经理助理刘琦、水发旅游公司董事长张继光、水发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忠等一行来永泰考察。林巍副县长、县旅游局、县招商办、城峰镇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山东水发集团来永泰考察旅游项目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城峰镇高峰仙洞景区,并详细了解了永泰县的人文、历史、文化特色等情况以及永泰县城镇的未来规划及产业发展定位等。

山东水发集团来永泰考察旅游项目

  陈斌书记在县委会堂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振钦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系省管一级国有独资企业,现已形成了水务为主、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现拥有259家权属公司,资产规模超400亿元。王振钦董事长表示此次实地考察,加深了对永泰丰富的山水资源及优越的地理位置的印象,对于在永泰开发旅游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和规划,也希望能在其他产业合作方面得到永泰县政府的支持。陈斌书记对王振钦董事长一行来樟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我县独特的地缘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等,陈斌书记表示旅游产业一直是我县积极引进的招商方向,欢迎具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前来我县考察、投资,对于王振钦董事长提出开发旅游项目的建议表示赞赏,希望水发集团能多来永泰详细考察,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完善项目规划,实现共同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