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蓝城集团来罗源县考察特色小镇项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09:30:23  

  8月31日,蓝城集团一行受邀来罗考察凤山镇方厝村特色小镇项目,县委常委、教工委书记谢婧、凤山镇党委书记徐忠琼等陪同。考察团一行对凤山镇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肯定,并表示将根据实地考察情况以及土地测量图、项目总体规划、宣传片等对方厝村建设特色小镇进行详细论证,以作为公司后期项目落地的主要参考。

  蓝城集团是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立足于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该集团连续三年获评“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同时连续两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