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仓山区蔡福勇书记会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一行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17:16:16  

  仓山区委蔡福勇书记会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幸蜀滨一行。昆仑能源(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7%的红筹股公司和国际性能源公司,在2011年度国资委359家央企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位列第一。双方就昆仑燃气福建分公司未来在福建省开展的主要业务:收购城市燃气、工业园区进行集中供气、建设分布式能源(包括楼宇式分布式能源)、LPG接收站的建设、LPG零售市场投资等业务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目前,经区商务局对接,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已在仓山区工商注册,后期公司将根据业务需要设立相关项目公司开展运营。

仓山区蔡福勇书记会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