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厦洽会快讯:永泰县领导会见客商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9-20 16:31:55  

  9月18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厦洽会紧扣“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主题,突出展示和宣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机会。陈斌书记、雷连鸣县长带领我县代表团参会,参与福州市国际投资暨滨海新城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并会见接洽了客商代表。

  上午,陈斌书记、雷连鸣县长、林巍副县长、陈浩副县长依次会见了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中心赵凯总经理、厦门亘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素君总经理、复星集团南方总部曹先锋副总经理等,就客商代表的业务优势、投资领域、永泰县投资机会等各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推动各客商代表来樟投资兴业达成充分共识,双方提出尽快落实具体项目、完成前期工作、推进优质项目尽快落地。

厦洽会快讯:永泰县领导会见客商

  县领导会见客商代表-1

厦洽会快讯:永泰县领导会见客商

  县领导会见客商代表-2

厦洽会快讯:永泰县领导会见客商

  县领导会见客商代表-3

  下午,陈斌书记、林巍副县长、陈浩副县长会见了华旅壹零壹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中金众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王新安董事长,充分沟通了在永泰投资特色小镇项目、文旅项目和健康产业项目的机会,并达成进一步接触了解的共识。陈斌书记还带队考察了厦门同安区汀溪小镇,就小镇的美丽乡村业态、康养项目业态、旅游业态及其它特色产业业态进行深入考察,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助力永泰特色产业的开发。

厦洽会快讯:永泰县领导会见客商

  交流小镇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