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招商督查组莅临永泰县督查招商工作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9-20 16:26:27  

  9月14日,由市招商办、经信委、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市政府督查室组成的市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招商工作。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县葛岭镇八仙过海旅游文化综合项目、商贸物流园项目。副县长林巍、县招商办、商务局、政府督查室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市招商督查组莅临永泰县督查招商工作

  图为督查组实地察看八仙过海旅游文化项目

  八仙过海旅游项目为山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在永泰投资建设的大型旅游文化项目,建设极地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欧乐堡游乐场等旅游文化项目。项目的落成将为永泰建成幸福宜居、崇尚品味的福州后花园,打造成为海峡西岸一流度假胜地、旅游驱动型国际风情旅游城镇化的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农村脱贫致富的试验田。目前,表演馆、极地馆已完成基础建设,热带雨林馆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其他也已经完成了前期工作。

市招商督查组莅临永泰县督查招商工作

  图为督查组实地察看商贸物流园项目

  商贸物流园项目为福建润诚置业有限公司在永泰投资建设的第三产业服务园区,该项目占地155252平方米,主要由仓储物流中心、家居建材交易中心和旅游接待中心三个部分组成,新建旅游土特产市场、小商品市场、建材市场、家具市场、仓库、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已经土方回填、平整、地质勘察、图纸设计工作。

市招商督查组莅临永泰县督查招商工作

  考察结束后,林巍副县长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县招商工作开展基本情况、项目转化推进情况。截止目前,我县共转化线索项目6个、签约项目5,推进落地项目42个。我县通过“招商2017”工作,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扩大了我县的有效投入,带来了总量的扩张、增量的优化,激活了市场主体,带动了县域经济全面提速。

  市专项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永泰作为山区县,在存量少、底子薄的情况下,上下联动,主动作为,精准定位,招商引资成效喜人。希望我县能继续保持全民招商的热情,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力争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等方面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