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领导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7:09:13  

  9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阮孝应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参观了兆元光电、省电子信息集团科学工业园、南屿拓展区和启迪之星(福州)孵化基地并举行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国,市发改、经信、科技、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许舜举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启迪之星(福州)孵化基地,阮孝应听取了负责人就孵化平台建设、业绩、模式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阮孝应十分关注孵化企业的落地情况,他指出,高新区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做大做强,推动孵化企业在高新区形成效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阮孝应听取了高新区的发展概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的情况汇报。阮孝应指出,高新区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机遇,高新区要立足现实、正视困难、把握机遇,积极研究解决当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市领导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领导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