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开展"相聚鼓楼合作共赢" 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09:56:50  

鼓楼区开展

  9月6日,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员企业家一行30多人参加"相聚鼓楼 合作共赢"——北京福州鼓楼商会招商对接活动。本次招商对接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来的“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加强与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络,打造鼓楼区对外招商新型前沿阵地,宣传鼓楼、推介鼓楼、展示鼓楼,为加快鼓楼转型发展提供机遇。

  活动中,客商团组先后实地参观考察福州软件园华为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以及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福大怡山文创园等地,并召开北京福州鼓楼商会招商交流推介会。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丹,区政府副区长陈斌、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陈晖以及各街镇、园区、区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出席推介会。

鼓楼区开展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指出,市、区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来鼓楼投资兴业提供了有利支持。他认为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的成立给予了在京创业的鼓楼商界朋友一个聚集的平台,加深了大家对鼓楼的归属感,凝聚力量,共享人脉资源,团结合作协同发展。他欢迎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员企业家投资鼓楼、兴业鼓楼。希望在程征会长的领导下和商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更多企业家朋友凝聚起来,共同助力鼓楼经济发展壮大。

  区民政局、教育局、卫计局等有关区直部门负责人结合“促民生、补短板”工作向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员企业家介绍了鼓楼区养老服务业、教育产业、卫生健康产业等方面的简要情况和相关招商项目资源。区旧改办、楼宇办及洪山园、软件园负责人向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员企业家推介了鼓楼区可供招商的地块资源、楼宇资源、产业园及基金大厦等重点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