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林心銮县长召开“招商2017” 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09:38:27  

  2017年8月16日上午,县政府林心銮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招商2017”行动专题会议。对“数字罗源湾创意园”项目、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中新房华夏福建实业公司投资罗源湾蓝色港湾、冷链物流园项目等进行研究审议。

  会上,林县长对下阶段推进项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有力推动各类新型产业园项目在我县签约落地投产。一是由分管招商工作的副县长负责做好新型建材产业园的征地、原材料供应等工作,县招商办协调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二是将中新房华夏福建实业公司项目纳入“招商2017”行动重大项目,由财政部门指导投资方成立产业发展基金,助推产业基金成立和发展。招商办负责跟踪推进项目,确保2个月内完成项目工商注册。三是同意“数字罗源湾创意园”项目落地松山镇,由松山镇政府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充实完善数字罗源湾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方案后即与福州北部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