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召开商务中介服务业专题圆桌会议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29 15:59:03  

鼓楼区召开商务中介服务业专题圆桌会议

  8月25日下午,由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楼宇办承办,信和广场、中石油福建分公司和温泉街道三方协办的“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二期——商务中介服务业专题圆桌会议在信和广场27层召开。

鼓楼区召开商务中介服务业专题圆桌会议

  论坛邀请到鼓楼区30多家高端商务中介服务企业参会,主题演讲环节,经纬行动、戴德梁行、毕马威三家跨国机构的高级经理人分别做了代表发言,分享了在鼓楼的业务脉络、客户的载体选择标准以及城市的交集;本地企业福建闽润律师事务所分析了行业客户的诉求和政府作用;互动交流环节,华为集团福建云对鼓楼区企业服务的速度、力度和温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渣打银行提出城市招商的三个转变也给与会单位有了新的启发;交流氛围融洽,真正体现了“论坛时间有限,合作空间无限”的活动主旨。

  论坛尾声,黄瑞忠副区长代表鼓楼区政府致辞,从核心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优势、文化底蕴优势、民生资源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鼓楼区的概况,并详细阐述了鼓楼区依托楼宇和园区两大载体发展高端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业两大主导产业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