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的青山绿水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复星集团前来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8-28 16:09:29  

  8月18日上午,上海复星集团集团投资副总监穆虎君、南方投资总监刘小龙经理一行在福州市商务局服务业招商组负责人郑祥宙陪同下来永泰县参观考察健康养老产业,林巍副县长会同招商办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城峰镇蒲洋、穴利村以及葛岭镇溪南村、溪西村等地块。

  座谈会上,穆虎君副总监介绍了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目前拥有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民营企业,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控股企业集团之一福布斯世界500强民营企业。复星是一家专注中国成长动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业务包括综合金融和产业运营两大板块。复星系直接和间接控股的公司已超过了100家,投资范围涉及生物制药、房地产、信息产业、商贸流通、金融、钢铁、证券、银行、汽车等领域。林县长对考察团一行来永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完善项目规划,并就如何在永泰县开展健康养老产业城项目进行深入研讨。

  考察组一行表示永泰丰富的山水资源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很适合并表示尽快就永泰健康养老城项目做出具体方案,希望与我县加强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目标。

永泰县的青山绿水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复星集团前来考察

永泰县的青山绿水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复星集团前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