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招商业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8-24 10:22:06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县招商办于8月21-22日在香米拉酒店举办招商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21个招商专业小分队、17个乡镇小分队、32个县直单位及招商办等100多名招商骨干力量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式由招商办副主任唐信秀主持,副县长林巍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永泰县招商业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县招商办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专门邀请了具有丰富的招商工作实践经验的苏州、上海及福州专家学者围绕“城乡一体、产城融合、分层招商”、“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思路”、“招商基本礼仪”、“财税基础知识” 、“工商登记知识以及日常工作报表填报”等内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招商引资技巧与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较为系统全面。

永泰县招商业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听讲,踊跃交流,大家普遍感觉收获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认清了形势,开拓了思路,增强了创新意识和招商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加强招商知识学习,提高招商项目引进和跟踪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快速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