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召开“招商2017”行动阶段性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21 09:32:46  

鼓楼区召开“招商2017”行动阶段性工作会议

  8月19日下午,鼓楼区组织召开了“招商2017”行动阶段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丹,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瑞忠副区长首先通报并点评了十街镇、两园区、相关区直部门在第一阶段招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之后商务局、工商联、温泉街道、软件园作为各考核方阵中完成情况靠前的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随后,陈丹部长对下一阶段招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招商工作要克服“忽冷忽热、不冷不热”、“等、靠、要”等不良现象,应充分发挥“牛皮糖”精神,主动迎前,积极“走出去”招大引强;最后,朱训志区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要从思想上深刻把握招商引资的意义,明确招商定位,创新招商方法,强化项目跟踪落实,再接再厉完成各项招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