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开展招商工作项目落地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4 11:22:56  

鼓楼区开展招商工作项目落地专项督查行动

  8月10日上午,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带领区招商办、区经信局、区重点办等部门专项督查我区招商工作情况。督查中,杨朝晖部长强调,要始终坚持抓好招商工作,牢固树立关心引进企业、支持引进企业的服务理念,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引进企业发展壮大。

鼓楼区开展招商工作项目落地专项督查行动

  杨朝晖部长一行先后督查了中石油天然气销售福建省分公司、海峡金桥财险福建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概况以及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鼓楼区开展招商工作项目落地专项督查行动

  据悉,中石油天然气销售福建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公司在全国六个分支机构中唯一一个省级的分支机构,负责统筹管理中国石油在闽天然气销售业务,该项目是通过市、区、街道各级领导多次走访争取,贴近服务,积极对接后才最终落户于我区;海峡金桥财险福建分公司在鼓楼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2月27日落户我区,自成立以来发展态势良好,目前正在进行全省布局,预计至年底网点数将达到30家左右。

  结束走访行程后,专项督察组开展招商专项督查汇报会,听取温泉街道、鼓东街道招商工作汇报。杨朝晖部长对两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期望我区各级部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千方百计抓招商,一心一意引项目,再鼓干劲,再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