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政府召开“招商2017”行动提速增效专题会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14 11:15:04  

  2017年8月3日,罗源县人民政府林颖副县长主持召开“招商2017”提速增效行动专题会议。会上,县招商办通报了目前全县招商工作动态,指出招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对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招商责任单位分别对抓好下阶段招商工作做了表态。县政府党组成员宋春华指出要抓好招商工作除了全面了解来我县考察、对接客商的所有情况及投资意愿,还须发扬锲而不舍、坚持到底、不到最后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并要将各级优惠扶持政策向客商宣传到位,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多招商,抓好商”的目标。最后,林颖副县长对下阶段招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快进度。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忌等待观望,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进度。各招商单位要在完成招商项目的质和量上实现突破,争取多做贡献;二是要统筹兼顾,注重质量。要注重招商引资质量,确保招商项目能够落地、能够转化升级,要让招商引资真正发挥能够推动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作用;三是要扬长避短,补齐短板。要立足我县自身的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坚持产业链招商。坚持扬长避短,如在建设用地紧张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充分利用闲置厂房、写字楼等,多引进服务型等项目。同时要加强招商信息报送工作,把招商信息报送工作作为开展招商工作、展示招商战线风采的契机。

罗源县政府召开“招商2017”行动提速增效专题会议

罗源县政府召开“招商2017”行动提速增效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