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康辉集团助推永泰全域旅游建设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8-14 11:04:47  

  10—11日,康辉集团北京云阔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林成,率项目拓展经理王川等一行来樟考察景区建设。此次考察是基于长庆镇岭兜村水岸生态旅游康养庄园项目多次对接后的一次重要推进。县人大张庆宗副主任、长庆镇陈绍锋书记、招商小分队人员、县招商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10日上午,林巍副县长在县委会堂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林成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康辉集团北京云阔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康辉旅游集团下属全资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集景区建设、策划、运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致力于全国大型旅游项目开发,曾成功投资建设运营了西塘、南浔、黑瞎子岛等景区。永泰县特有的生态、旅游资源早引起公司的关注,岭兜村水岸生态旅游康养庄园旅游项目已经考察过多次,是十分理想介入我县全域旅游的景区项目,希望永泰县大力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林巍副县长表示旅游产业一直是我县积极引进的招商方向,欢迎具有实力的旅游业龙头企业前来我县考察、投资。并系统介绍了我县独特的地缘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等,着重就岭兜村水岸生态旅游康养庄园项目目前周边的嵩口古镇、东方园林旅游项目做了详解,希望考察团一行通过这次考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康辉集团助推永泰全域旅游建设

  11日考察团一行由县人大张庆宗副主任陪同考察了长庆镇岭兜村,并就岭兜村水岸生态旅游康养庄园项目概念性规划进行初步探讨。对于岭兜村水岸生态旅游康养庄园项目概念性规划,考察团成员提出应结合我县区域的特色,提炼出文化精髓,突出景区建设的唯一性,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康养景区。张庆宗副主任表示我县目前的旅游业态和投资都较为分散,没有形成规模,也缺乏知名度,需要引进中国康辉这样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整体策划和运营,利用其渠道资源和景区管理优势为岭兜村水岸生态旅游康养庄园项目乃至整个永泰县旅游景区,进行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打造我县全域旅游生态链品牌,使我县的全域旅游建设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进。希望下一步康辉集团尽快在概念性规划基础上做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送县里研究通过。长庆镇和县招商办人员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