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世界500强企业经纬行动落户鼓楼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4 09:41:27  

世界500强企业经纬行动落户鼓楼

  8月11日下午,经纬行动(福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福州市鼓楼区完成工商登记等一系列注册手续,正式成立。经纬行动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集团的子公司,此举标志着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正式落户福州。与此同时,福州也成为经纬行动东南区域总部所在地。

  据悉,WPP集团旗下的经纬行动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推广与消费者体验营销机构。经纬行动主要致力于线下营销互动,涉足多个行业的营销代理,通过收集大量的数据资料,利用敏锐的洞察力为客户制定崭新的创意性解决方案,从而影响人们的购买行为。目前,经纬行动集团正积极实施市场服务业务区域下沉,福州不仅是经纬行动首个进驻的城市,而且是经纬行动东南区域总部所在地。

  鼓楼区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全国10个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之一。去年,鼓楼区制定了《“十三五”福州市鼓楼区推进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典型示范工作方案》,以深化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构筑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柱的产业体系。随着鼓楼区招商引资的步伐正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来此设立区域总部。今年5月18日,经纬行动与鼓楼区签约,宣布落户该区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

  经纬行动(福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经纬行动东南区域总部将以全球视野融合本地智慧,发挥独特精准的营销优势,在品牌传播、销售细分市场、销售执行力等方面为本地企业打造立体化的营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