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县委许书记到白金工业园区调研落地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闽清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8-02 16:09:53  

  7月4日下午,县委许用贵书记到白金工业园区调研落地项目建设情况,白金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斌、副指挥长黄坚陪同调研。

  许书记先后到农博士、康瑞达、礼恩电缆、安固建材、普洛机械和液晶电视配套等6个项目建设现场。在每个项目建设现场,许用贵都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的介绍,仔细查看了企业办公楼、宿舍楼等生活配套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许用贵指出,我县山地多,平地少,开发每一块土地都非常不容易,落地企业要倍加珍惜取得的土地。许书记要求,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督促企业加快建设,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动建、早投产,尽快出成效。

县委许书记到白金工业园区调研落地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许书记到白金工业园区调研落地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