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上海招商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17:45:35  

  日前,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县政府副县长林颖以及台商投资区、罗源湾开发区等部门领导到上海拜访正荣集团、华信公司、城建集团、临港集团等企业,重点推介罗源的台投区、濂澳湾、牛坑湾区域等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上海招商

  (何书记与正荣集团欧宗荣主席会谈)

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上海招商

  (在华信公司,何书记听取企业介绍)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何书记介绍了罗源的发展情况、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欢迎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罗源湾的开放开发,实现地方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正荣集团的欧宗荣主席认为罗源具有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机会,集团愿意为提升罗源的城市品质作出积极贡献。上海城建集团市场战略部副总刘卫对罗源湾的开发十分有信心,觉得利用集团在大型工程施工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可以参与牛坑湾填海造地等项目,愿意与相关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华信公司的陈秋途总裁被罗源县领导上门招商并为企业推荐合适项目的诚意所感动。他说,感受到罗源县委县政府领导拼经济的干劲和激情,这种助商、亲商、富商的氛围能吸引大量企业投资罗源,罗源新一轮的大发展指日可待。他愿意择机再赴罗源,进行项目考察。

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上海招商

  (罗源县、福州新区办、临港集团三方领导座谈)

  在临港集团招商接待中心,福州新区办、罗源县委县政府、临港集团三方就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的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三方均认为该小镇概念新颖,内容丰富且有飞机装配的产业支撑,可行性强,前景看好。三方商定,进一步突出产业配套,深化项目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