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关注街道经济 助力企业发展” 经济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17:09:56  

  7月21日下午,台江区义洲街道召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联组委员、商会成员和企业家代表,在华侨中学会议室召开以"关注街道经济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推进经济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以宣传扶持辖区企业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为主要内容,区政协黄正生副调研员、区政协经建委徐晓主任、区投促局赵振龙主任及义洲街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介绍了台江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重点传达台江区委、区政府《关于扶持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台委发[2017]10号)。台江区投促局赵振龙主任对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49条具体举措》和台江区《关于扶持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企业家代表结合本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相关政策,并就如何推动台江区经济发展畅所欲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台江区委、区政府针对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49条具体举措》出台的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政策举措务实有效、通俗易懂,很好地回应了当前民营企业所需所盼,保障了企业的发展利益,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家们更加有信心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台江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街道经济 助力企业发展” 经济工作推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