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县领导率队赴雄安新区推介永泰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7-21 15:57:10  

  7月15至18日,陈浩副县长率领县金融小分队、招商办相关人员,出席“走进雄安情系人大”高峰论坛,并借助高峰论坛平台,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广结企业界朋友,积极谋求合作。

县领导率队赴雄安新区推介永泰

  7月16至17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在河北雄县举办的主题为“走进雄安情系人大”高峰论坛,来自人大政商学界的知名嘉宾、企业家共计一百多名参加,就雄安新区建设和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进行深入研讨。人大校友陈浩副县长受邀出席论坛,借助高峰论坛平台,从“品质、底蕴、方向”三个方面详细推介了我县区位、交通、生态资源、文化积淀等投资优势条件,并播放了 “大美永泰”宣传片,努力打响永泰对外品牌,进一步提升对外知名度。

县领导率队赴雄安新区推介永泰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陈浩副县长就如何发展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借力优质企业和金融资源,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助推作用,加大我县金融开放和金融招商力度,引进和聚集更多更好金融资源推动我县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和县域经济新的发展“增长极”,与深圳前海中金众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安、香港国际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志勇、上海高傅资本副总裁吴颖韬、盘古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文辉、《经理人》杂志社社长孔婷等企业家展开深度探讨。与会的企业家对我县的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电商创业园、特色小镇等投资领域深感兴趣,将近期来我县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