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杭东副市长一行调研台江区榕金集团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5:28:14  

  7月19日下午,杭东副市长带领省通信管理局、省外汇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台江区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台江区汪映霞副区长携“两区”管委会、商务局、经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杭东副市长一行重点走访了台江区榕金集团。并详细询问企业规划、建设进展、存在困难,当了解到集团ICP证多次申请均不成功、集团平台不能进行平台型跨境贸易结算时,马上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省通信管理局两位处长表示,将全力帮助榕金集团解决ICP证申请不成功问题,力助其顺利领证。同时,省外汇管理中心有关领导也要求榕金集团尽快上报公司详细运作流程及经营模式,待了解情况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尽力帮助其解决公司平台无法进行跨境贸易结算问题。

  后续,台江区将继续做好榕金集团问题跟踪、回访工作,确保帮助其切实解决经营难题。进而有效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入驻台江。

杭东副市长一行调研台江区榕金集团

杭东副市长一行调研台江区榕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