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16:56:39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7月16日,北京福州鼓楼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的成立是福州鼓楼深化对外交流交往的又一成果,是在京创业的鼓楼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到抱团发展的新契机,也是鼓楼宣传、发展的一个新平台。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鼓楼商会首届商会领导班子,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担任会长。中共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鼓楼区人大主任胡道坦,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丹等鼓楼区领导出席了大会。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会上,陈丹部长致辞,并从区位条件、文化底蕴、经济社会、改革活力、生态环境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嘉宾推介鼓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榕商是不可忽视的“弄潮儿”,值得用心培养,发展壮大。商会是在京乡友的“娘家人”,希望商会能够坚持把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沟通联络,增强凝聚功能,为商会会员牵线搭桥、排忧解难、搞好服务。薛书记还指出鼓楼是投资兴业的“大福地”,欢迎在外企业人士回乡共赢发展。希望商会和各位企业家朋友积极宣传家乡的区位、资源、政策优势和加快发展的意愿、招商、引资的诚意,把首都北京的信息、人才、商机以及各方面有利发展的条件及时传递回家乡,引导更多的企业家、投资商到鼓楼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