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房车露营公园有望落户永泰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7-17 09:45:34  

  7月14日,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总会副会长、福建漳州翡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吴厚望董事长,福建海峡房车露营俱乐部负责人陈勇,广州建协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林用琦高级工程师等一行来我县考察房车露营公园项目。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葛岭镇牛斜村、塘前乡北岸农业休闲农场等实地考察,对各考察点的交通状况、生态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房车露营公园有望落户永泰

房车露营公园有望落户永泰

  在座谈会上吴厚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漳州翡翠湾房车露营地建设、运营情况,以及目前我国房车露营发展的良好趋势。对我县良好的旅游、生态资源十分赞赏,希望能利用我县资源优势,结合房车露营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我县建设高标准房车营位、各类房车等露营地休闲旅游项目,增加我县旅游业态,吸引房车旅游这一群体消费者,扩大我县旅游知名度,做强我县旅游产业。林巍副县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县招商产业方向及区位、生态等优势资源。希望双方加大交流力度、提升合作水平,找寻最合适的项目用地,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地打造出全国一流的房车露营休闲文化公园。县招商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