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北京天润置地集团看好永泰温泉养老前景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7-17 09:43:40  

  7月13日上午,北京天润置地集团投资部经理张耀敏一行来考樟察温泉养老项目,城峰镇招商小分队陪同此次考察。

北京天润置地集团看好永泰温泉养老前景

  张耀敏经理一行与城峰镇招商小分队在力生村村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张耀敏经理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投资计划。项目计划用地300亩,投资内容涵盖老年康复服务中心、高档老年康复公寓、温泉康体中心以及相关配套建设,立志打造满足老年人全方位需求的养老院。城峰镇招商办负责人陈泽超副镇长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城峰镇整体概况和投资环境,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强化合作。

北京天润置地集团看好永泰温泉养老前景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城峰镇穴利村、力生村就温泉养老项目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