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极地海洋世界项目 地面基础施工已接近完成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7-06 09:44:20  

据了解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极地海洋世界项目计划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是一座国际一流、项目最多、分类最细、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海洋馆。包括热带雨林馆、海龟岛、鲨鱼湾、海底隧道等10多个主题展馆,是一个集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和反映海洋文化、海洋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在平均每天500人在场务工的条件下,葛岭镇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地面基础施工已接近完成。

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不仅有极地海洋馆,还有水上乐园及中国版迪士尼——欧乐堡,可以形成一条完整的旅游产业链。仅一个极地海洋馆,预计就可年接待游客230万人次,年旅游收入可达8亿~10亿元。几个项目全部运营后,年游客量可达500多万人次,相当于现在全县全年的游客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