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商务局率队赴福清江阴港 建滔化工码头考察学习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16:06:25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环下屿岛口岸扩大开放,进一步加快推进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码头查验设施建设进度,因福清市江阴港建滔化工码头与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码头类似,同属于化工码头,连江县商务局郑景武书记于6月30日上午,组织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部、项目部、IT部等一行人前往福清市江阴港区学习考察。此次考察旨在学习江阴港区扩大开放及建滔化工码头建设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考察组一行在福清市口岸办主任陈金福和福清江阴港建滔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卓民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建滔化工码头的中央控制室和码头现场。参观过程中,陈卓民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建滔化工码头建设情况、运营情况、安保情况等,重点介绍了查验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在建滔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陈金福主任分享了建滔化工码头成功通过省级验收的经验与做法。考察组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就码头基础建设、监控设备安装、单项验收、查验部门房间设置等事项与陈主任和陈经理开展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考察组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化工码头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致认为江阴港建滔化工码头对申远新材料公司码头的建设有极大的借鉴作用,并纷纷表示回去后立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调整建设方案,争取尽快通过验收。

连江县商务局率队赴福清江阴港 建滔化工码头考察学习

连江县商务局率队赴福清江阴港 建滔化工码头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