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今年以来全市首家在福建证监局 辅导备案的企业花落鼓楼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29 16:37:06  

  福建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833465),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为4709.54万元,是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认定的软件企业,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国土资源应用软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国家甲级涉密资质、甲级测绘资质,专业致力于政务信息化服务,业务覆盖国土、住建、林业、海洋、草原、电力等行业,为客户提供集信息化咨询、软件开发、应用实施、系统集成、安全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先后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十二家分公司以及多个研发中心,并在各省份均设立办事处。2015年9月,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

  公司目前正在接受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辅导,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于2017年6月22日向福建证监局提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申请,辅导备案日为6月23日,于6月27日正式对外公告。该公司是福州市今年以来首家在福建证监局辅导备案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