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林巍副县长率队赴北京参加全域旅游峰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6-29 16:34:29  

  6月22日至24日,应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邀请,林巍副县长带领县旅游局、招商办人员前往北京参加“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

林巍副县长率队赴北京参加全域旅游峰会

  大会以全域旅游为导向,邀请了文旅产业领导、企业高管、行业精英等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全域旅游创新发展新思路,汇聚了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企业等行业资本助力优势资源对接。通过此次大会,一方面推动了与巅峰智业的合作,另一方面借鉴学习全国其他地区全域旅游的开发经验。

林巍副县长率队赴北京参加全域旅游峰会

  同时,借助此次大会,积极推介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林巍副县长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博士、新加坡华鼎集团李良义董事长、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张树民经理、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丁小亮总裁、福建自贸试验区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叶文跃经理就发展理念、实操经验、未来方向等交流意见,并诚邀客商到永泰实地考察,为永泰文化旅游资源的整体规划,旅游产业集群招商献言献策,共同打造具有永泰特色的全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