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联东集团孔德彬总监一行来连考察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29 16:25:52  

  6月22日,省商务厅美洲大洋洲处徐金华副处长陪同联东集团孔德彬总监一行来连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片区、可门经济开发区西区,随后返回连江商务局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庄黎霄副局长就连江县情概况、开发区地块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孔总监也介绍了联东集团在产业园区运营上的四大优势,他表示,高端的产业园区,将围绕入驻地区的主导产业布局,以创新创意载体平台和专业配套服务建设为支撑,最大程度实现土地集约化、产业集中化、管理科学化,构建产学研政企金相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连江是一块充满发展机遇的宝地,通过此次考察,对连江县情况有更深入了解,将呈报给北京总部,希望今后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契机。徐处长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看好,希望此次考察能为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促成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联东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行业内公认的产业园区专业化运营领军企业,在全国建设了80余个“联东U谷”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超过4000多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达6500多家,连续五年在全国产业园区运营企业中排名第一。联东集团意向在福州周边地区选址1000-3000亩用于建设高科技复合型产业园区。

联东集团孔德彬总监一行来连考察

联东集团孔德彬总监一行来连考察

联东集团孔德彬总监一行来连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