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吸引美国华侨的投资目光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6:07:58  

  6月21日,美国HTT投资集团总裁梁威博士、项目经理林岳等一行前来永泰参观考察,林巍副县长、林卿副局长、招商办工作人员等陪同。

  考察团先后走访考察了葛岭镇的江山大名城、蓬莱八仙过海、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三迪江山水岸,青云山御温泉酒店,嵩口古镇等地,梁威博士对我县丰富的温泉资源和千年历史古镇表示浓厚的兴趣,有意将温泉与医疗养生结合,打造康养小镇。并对古镇的修复提出了若干建议,希望能够参与古镇的修复,共同打造历史名镇。林巍副县长对梁威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梁威博士一行介绍了永泰目前招商的情况,希望威博士多考察、多了解,找到切合的投资兴趣点,带着国际化的视野,帮助永泰走向国际化。梁威博士博士表示永泰拥有很多珍贵的资源可供开发,愿意引进海外的团队、技术,来投资建设新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