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迪士尼水晶鞋项目开工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6 11:16:12  

  2017年6月21日上午,县政府张凯副县长带领白金指挥部、县招商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商务局、环保局、重点办、攻坚办、白金公司、县电视台、梅城报社记者及白中镇等相关人员参加迪士尼水晶鞋项目开工仪式。

  项目业主福州市腾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概况:迪士尼水晶鞋项目位于闽清县白金工业园区白中片区,占地25亩,总投资1亿元,将引进五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高档品牌凉鞋一千万双,可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县政府张凯副县长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迪士尼水晶鞋项目作为我县“攻坚2017”项目、市重点项目之一,我县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努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迪士尼水晶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按期竣工。

迪士尼水晶鞋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