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召开“招商2017”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21 15:31:02  

  6月16日上午,刘必建副市长主持召开了福清市“招商2017”工作推进会,市直各部门、三个招商小分队、十三个招商专项小组及24个镇(街)参加会议。

福清市召开“招商2017”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投促局和各专项招商工作小组的招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压力要传导,既要有招商意识,也要有比赛意识。各园区、各小组、各镇街之间招商成果要拿出来比一比、看一看,形成浓厚的你追我赶全员大招商氛围;定期发布招商动态,建立“一周一快报、两周一通报、一月一汇报、一季一核查”的工作机制,及时掌握招商动态,促进项目转型升级;深入了解我市市情、发展规划和定位,收集掌握国家及省市出台的最新政策;充分利用福清两类人优势,以情招商,以商招商,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更上新台阶,争取在“招商2017”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福清市召开“招商2017”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