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领导会见健康之路邱雪霞总经理一行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20 16:13:00  

  6月9日上午,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高翔和区卫计局局长高勇会见了健康之路邱雪霞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及“互联网+医疗”等相关工作进行沟通探讨,推动“健康之路家庭医师签约APP”的复制推广,并就健康之路总部入驻鼓楼等事宜充分交换意见。

  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兼具“医疗健康信息化平台开发+移动互联网整体运营+医院患者落地服务”等多重能力优势的专业就诊服务与健康管理机构。经过15年的发展,健康之路已经成为国内医疗健康领域中,患者服务及健康管理行业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专业服务水平领先的公司之一,2015年获得百度巨额战略投资,公司现市值30亿元以上,成为互联网平台中连接人与医疗服务、实现线上线下闭环中的重要一环。目前,该公司已于鼓东街道、南街街道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点“健康之路家庭医师签约App”,并表达有意愿将总部迁入鼓楼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