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6个项目列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19 09:09:44  

  福建省经信委编制了《福建省2017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在全省2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中,福清市有6个,计划投资总额129.36亿元。

  6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福州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计划投资695919万元;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双层及三层复合隔膜产业化技改项目,计划投资16000万元;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实施的40万吨差别化涤纶化学纤维项目,计划投资214727万元;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实施的VSS-12型固体绝缘环网开关设备项目,计划投资5500万元;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动力锂电池生产项目,计划投资341495万元;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高档功能性、差异性面料生产、后整理加工项目,计划投资20000万元。

  据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主要表现特点为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企业,对福清市经济社会全面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