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林巍副县长率队赴京、苏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6-08 10:24:31  

  6月2日至4日,林巍副县长带领县旅游局、商务局、招商办以及城峰镇、梧桐镇等相关单位人员前往北京、无锡对接招商资源、考察投资方项目。

  在中信国安集团,一行人在国安龙巢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姜德春总经理,以及中信国安福建合作伙伴、优空间董事长蒋华玉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信国安双创基地和中信国安区域开发项目——第一城。在双创空间,详细了解了基地为创新创业人群提供的创业平台和服务体系,对永泰文创园借鉴基地业态的的构建方法进行了探讨。在第一城,参观了第一城规划沙盘、中信国安影视特效基地、酒店业态-永安宫等,并登顶俯瞰了第一城各区块总貌,双方就中信国安参与永泰片区开发、打造类似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在华北电力大学,考察团与永泰乡贤、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檀勤良及华北电力大学国家科技园相关领导座谈。座谈中,林巍副县长就永泰的项目招商、项目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若干双方进行资源对接的方向。檀勤良副校长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办学情况、华北电力大学国家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并就永泰项目建设中若干问题、永泰与华电国家科技园资源对接框架谈了自己想法。双方对永泰新能源项目引进、电网建设、信息产业的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檀副校长表示将尽可能支持家乡发展,并动员华电国家科技园中的相关企业到永泰投资兴业。

  在巅峰置业集团,考察团一行观看了集团旅游开发成果展和宣传片,并与集团朱明辉总裁等高层领导进行了座谈。林巍副县长介绍了永泰全域旅游开发,特别是嵩口古镇开发现状,对推动巅峰置业投资永泰旅游提出了几点想法。朱明辉总裁对林巍副县长提出的合作框架表示赞同,并认为永泰旅游开发潜力大、前景好,集团非常有意愿参与到永泰旅游开发中,希望能进一步与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商讨具体的合作空间、合作领域。

  考察团队还前往无锡田园东方综合体进行考察。该综合体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由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投资50亿元建设。考察团参观了园区的田园主题乐园、健康养生建筑群、农业产业项目集群、田园小镇群、主题酒店及文化博览区,并与经营管理人员就园区规划、运营、未来开拓计划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该项目对于永泰嵩口、梧桐的开发极具参考价值,考察该项目也是对永泰投资方——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旅游综合体开发实力的一个摸底。

永泰林巍副县长率队赴京、苏考察

永泰林巍副县长率队赴京、苏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