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副县长、白金工业园区指挥部指挥长黄斌调研白金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1 09:31:39  

  5月23日,黄斌副县长深入白金工业园区,就园区基础设施和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黄斌副县长先后来到广安天然气公司、污水处理厂、浩通管业公司、民天食品公司、和冠鞋业公司,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一边认真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厂房建设进度、产品市场销售情况,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狠抓产品的提档升级,以高质量的产品优势扩大市场容量,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只有这样,企业市场前景才能广阔;同时,要准确定位,加快新厂房的建设步伐,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努力提升企业效益;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周边环境的卫生环境治理,彰显园区企业形象,为职工营造出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闽清县副县长、白金工业园区指挥部指挥长黄斌调研白金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企业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