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今年海交会马尾物联网吸引海内外目光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26 16:30:07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马尾在展馆内设立了物联网、县区两大特色展区,并于当日在福州专场招商会上成功签约21项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91.68亿元。赵学峰、陈曾勇等区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莅临马尾展区指导。

  除重点项目签约外,在本届海交会马尾还特别设立了物联网、县区两大特色展区,展示马尾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及人文底蕴。作为福州近年的产业热点,物联网是多年来首个被单独设立展区的产业,这也显示了马尾对物联网发展的信心及扶持力度。在2号馆,1000平方米的“马尾——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展区显得格外醒目,展位内16家物联网企业分别展示了最新产品及技术。车联网现场演示、窄带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媒体驻足。

今年海交会马尾物联网吸引海内外目光

今年海交会马尾物联网吸引海内外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