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借力戴德梁行开展中介招商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5-25 14:57:51  

鼓楼区借力戴德梁行开展中介招商

  为加快构建专业化的招商网络,战略整合鼓楼区核心资源,借助“外脑”,打造有国际化影响力的“中介招商”模式,5月11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丹及副区长黄瑞忠亲切会见了戴德梁行大中华区企业服务部总经理魏超英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薛书记指出,鼓楼正处于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现代服务业全面推进、新兴产业发展迅猛,急需注入多方力量,实现优势资源的战略整合。鼓楼区作为全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之一,楼宇经济贡献了全区三分之二的经济总量,楼宇服务走在全国前列。戴德梁行具备全球视野,掌握国际资源,必能为鼓楼区企业实现产业合作和品质提升有所助益,希望以戴德梁行的此次落地为新起点,推动鼓楼经济进一步发展。

  戴德梁行的魏总表示,作为一家跨国公司,戴德梁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福州地区是集团今年重点发展的区域,鼓楼现代服务业集中,五四路的楼宇经济核心区吸引了大量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集聚,更有勤勉团结、勇于拼搏的闽商文化底蕴。希望未来能将国际化的金融机构、先进的楼宇管理和服务经验带到鼓楼,与闽商结伴走向世界,在全球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