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共享平台、精准招商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台江区硕果累累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5-25 09:42:36  

  5月22日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今年台江区不仅项目数量比往年有所增多,产业结构也与往年有所不同。

  此次海交会我区上台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为24.25亿(含外资5000万美元)。可望签约项目数为28个(含12个上台签约项目),总投资155.14亿元。其中,上台签约的项目有: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海峡两岸(福州)众创中心、福建信好车融资租赁项目、福建久泽科技项目、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摩天之星加速器中心、福州上下杭国际游艇港项目、福州中锦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华伦中学新校区项目、蓝光存储研发与生产项目、福建省无创心电大数据应用项目、中资国本(福建)项目。

共享平台、精准招商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台江区硕果累累

  中共台江区委副书记、台江区区长孙利、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总监石祥波分别代表台江区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出席签约仪式,签署《台江区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享平台、精准招商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台江区硕果累累

  台江区副区长黄胜进、汪映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任何宝、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书记王钰玲等领导分别代表台江区政府与项目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除项目签约外,我区招商人员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企业并向企业介绍台江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共有26家企业有望在台江落地。

  本届海交会,台江区还在海峡会展中心设立展区。全方位展示台江近年来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内容包括台江区基础设施配套、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发展定位及产业规划、重点发展产业及优惠政策等。

共享平台、精准招商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台江区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