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广东东昱食品来樟助力 农产品加工产业升级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17:27:26  

广东东昱食品来樟助力 农产品加工产业升级

  5月22日受永泰县政府邀请,广东省普宁市东昱食品有限公司陈彬董事长带领生产、投资、销售团队来樟考察。林巍副县长、侯一晞副县长与考察团队举行了座谈,座谈中林巍副县长对陈彬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永泰目前正在进行农产品供给侧改革,取缔环保不合格的食品加工厂,并对传统加工产业进行产业升级,政府十分希望有成熟的食品加工企业落户我县,在我县传统李梅加工产业上有所突破,并积极引导全县的农产品在研发、生产、销售上实现改造、升级。陈彬董事长介绍了该企业有生产李梅30多年的经验,熟知李梅产业,此次来樟的目的就是想通过考察,建设一个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创新的融生产、观光、销售一体并实现污染零排放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广东东昱食品来樟助力 农产品加工产业升级

  会谈后陈彬董事长一行考察了我县规划中的绿色食品产业园以及周边环境。县农业局、旅游局、商务局、招商办人员参加了座谈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