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北京新农创来樟考察调研文创园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5-12 10:59:03  

  5月9日至10日,北京新农创董事长崔树强、副总经理蒋海洋、副总经理许雯应陈浩副县长邀请赴永泰考察调研。

  9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永泰文创园地块(旧造纸厂)考察、调研。崔树强董事长认为,永泰县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文创园地块位于永泰西高速出口处,182县道旁交通便利,同时邻大樟溪,环境优美。地块内就造纸厂建筑保存较为完整,很适合进行修复改造后开发文化创意产业,整体地域优势明显。同时他还强调文创园开发要秉承文化创意精神,不得大拆大建,要以修缮、加固、改造为主,将现有资源搭配时尚元素进行改造。在县委会堂,县委陈斌书记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就永泰县“一县一品”项目、“阳光房”二期打造、文创园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10日上午陈浩副县长、城投公司黄闽建总经理陪同考察组一行到同安镇爱荆庄、青石寨考察。

北京新农创来樟考察调研文创园项目

北京新农创来樟考察调研文创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