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中冶集团来连考察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28 09:01:59  

  4月27日上午,福建中冶集团总经理周学民先生等一行来连考察,郑立敏县长亲自陪同,俞传华副县长及商务局、海洋渔业局、可门管委会等部门参与陪同,实地察看了海峡现代渔业经济区以及大官坂垦区西区填方项目,并同可门港物流有限公司单建光总经理座谈,就可门港物流码头的接卸货事宜进行对接。

  县领导详细介绍了连江交通、区位、海洋、港口、资源等诸多优势,及我县海峡现代渔业经济区总体规划,邀请中冶五矿集团继续深入调研,寻找切入点,合作共赢。

  中冶集团全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是中国冶金工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先后承担了宝钢、鞍钢、武钢、攀钢等国家主要钢铁工业基地的建设任务,为中国冶金工业的发展立下了卓越功勋。公司位列“世界500强”,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60位。

福建中冶集团来连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