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商务局广交会上主动出击倾情招商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28 09:01:03  

  为转变我县一季度出口业绩不佳的局面,县商务局积极寻求主动,一方面参加广交会寻找商机,了解出口形势;另一方面借此机会向在外打拼的连江乡亲推介家乡优质的投资软环境。

  4月26日,庄黎霄副局长一行前往东莞市拜会香港佳辉集团董事长陈玉希先生。陈玉希先生及其家族成员在广东从事外贸服装出口已有18年,产品远销美国、法国、阿联酋等国家。2016公司委托第三方出口服装近1亿美元。县商务局一行先是参观了陈玉希先生旗下的东莞市紫晶坊服饰有限公司。随后,双方就将公司外贸业务迁回连江开展自营出口乃至设立总部经济展开洽谈。庄黎霄副局长向陈玉希先生介绍了我县新近出台的《连江县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十项政策》以及外贸出口优惠政策。听完庄黎霄副局长介绍后,陈玉希先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下一步将围绕出口退税时限、信贷融资政策等具体事项开展深入磋商。

  此次广交会之行,庄黎霄副局长还拜访了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区邵永兴总监。该公司意向在福州地区布局中国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域中心,用地300亩,总投资15亿元。

  第121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琵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交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外贸展会,素有外贸出口风向标的美誉,对企业研判出口形势具有重要意义。我县有福善风动、海宏动力等多家企业参展。

连江县商务局广交会上主动出击倾情招商

连江县商务局广交会上主动出击倾情招商